今天下了整天的雨,記得好像好久沒這樣了,是不是梅雨季到了?

下午花了好長的時間在找~如何釀鳳梨醋~的食譜,其實我記得的,就是鳳梨、冰糖、醋~也成功的炮製了大大的一杯(用爸爸從德國帶回來的啤酒杯),那麼我為何找食譜呢?因為我想趁著鳳梨季節多製作一些,卻不知道為何想好好看看所謂"正確"的做法.....又跌入了奇怪的迷思......

找遍了我所訂閱的美食報,卻怎麼也找不到?我明明記得有的啊~而且好幾期都是耶~連楊桃都做成了醋,呃~還有櫻桃醋喔~~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天啊!我是那種找起東西來半夜也不能停的人,但是.....等等,我真的需要這份食譜嗎?我不是已經成功的做出鳳梨醋了嗎?

"個性中莫名的不安全感"是我所想到的解釋,或是說潛在對於權威的信服~(好比相信某些大師的理論....),讓我浪費了不少時間~

無論如何先不找了,我還沒買玻璃缸與鳳梨呢~這次就相信我的記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