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一下應該把這篇放在哪裡,想想還是先放在食物的部份吧,因為,我根本還沒看清新竹呢∼人就已經回到台北了,事情是這樣的.....

寶貝週四晚上突然問我,明天要不要陪我去新竹啊?一向"愛哭愛跟路"的我,怎可能錯過啊!當然是要囉!原來他要去談點事情,因為下午還有事,所以只能速戰速決,反正是一個人去,帶個拖油瓶也無所謂,反正他忙公事,我可以到處晃一下!

到了新竹已經快十一點了,他忙他的,我匆匆的趕到大遠百,到久聞大名的"柑仔店"有機超市去"朝聖",嗯,果然是大規模的有機店喔,品項相當齊全不在話下,有機青菜水果、米、油、調味品,甚至保養品等等;有進口的有機產品,本土的好東西也絕對在這找得到∼

特別的是,台北的有機店往往帶著宗教色彩或是主張全素,柑仔店不一樣喔,有著無抗生素放養豬肉、雞肉、遠洋野生魚肉∼我一直是養生迷,很欣賞這這家店對"食物"的看法,也就是用媽媽的心情為顧客準備食物,只要是天然的食材,不吃素的人也該有更健康的選擇∼不但有超市,柑仔店在竹科園區還有辦公大樓,在新竹新光三越、演藝廳、清華大學都有設點,短短六年有這樣的成果,可見新竹人對"柑仔店"相當捧場喔!

買了涼麵醬、一些有機調味料、非常香的冬菜∼好希望柑仔店到台北開一家喔!

http://www.orangemarket.com.tw/柑仔店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