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柑仔店的戰利品提上車,速速趕去廟口吃午餐,到了廟口,眼睛都花了,每一攤都是肉圓、貢丸、米粉,向城隍爺請安後,隨便挑了一家吃,這家是"雅珍號",肉圓還不錯,皮很Q,肉也香,不過沒有筍絲,我還是愛包著筍絲的肉圓;一份兩個,外加一碗綜合羹叫"勾勾羹",有肉酥、生魷魚、花枝羹等等∼對面有家賣薑汁湯圓的店,看起來也好棒,可惜炎炎夏日.....

吃完再問老闆娘,哪家潤餅好吃,老闆娘說:都不錯(好會做人!)不過我都吃郭家(嗯!這才是我要的答案!),郭家潤餅包著酥酥的內餡,菜也不會過乾、過生,的確相當美味!

胃納量不太雄厚的我們,實在吃不了多少,最後再買杯"苗楊"冬瓜仙草絲消暑解渴一下~就準備離開廟口了,其實附近還有新復珍餅店、進益貢丸的文物館,等待下次再來拜訪囉∼

回家前不死心,聽說有家麵包店很有名,就在府後街∼所以繞過去"RT雅特烘培屋"買了麵包蛋糕,因為保存的問題,所以我都挑常溫的,"寶如果"小小一個入口即化,味道還不錯,其他的口味倒是平平∼

匆匆的一趟,下午三點我回到家中,感覺真像是到附近市場繞一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