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會這次由我跟我最好的朋友兩人出席(就是天天留言說"我要吃"的吳琪琪!),想當初一起上班時,我倆可是天天逛衣蝶啊!現在雖然沒有一起工作,不過固定的聚會總是不斷,這就是磁場對了吧∼

上次一起去吃過這家"品田餐廳",對這家一點都不簡陋的簡餐店,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套定價一百八,有數十種任選主菜,還有酥皮濃湯、兩樣小菜、甜湯、還有咖啡紅茶等飲料可以選∼

我們點過五更腸旺、蔥爆牛肉等,但是最愛的還是她推薦的"無骨雞腿排∼家鄉口味",酸甜的滋味加上洋蔥的口感,雞腿排又嫩又多汁∼真是好吃啊∼兩個人吃得津津有味!

我們一起逛街玩樂、一起吃好吃的東西、像個高中生一樣嬉鬧、說些沒意義的笑話.....

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真心交陪"的好朋友,我們的生活才會真正美好吧!

因為,我不需要朋友,我只需要好朋友∼


品田餐廳    南京西路12巷15號    2525-2568   (新光三越旁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