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戀愛了!不但是遠距離戀愛,而且,他還比我小!

別勸我,我已經無法自拔,光是他的眼神,就讓我深深著迷∼

這隻超級可愛的英國鬥牛犬叫醬波,英文名叫JUMBO,除了小小尾巴全身都是白色的喔,是名符其實的白馬王子,現在旅居西雅圖!

從今年三月起,醬波的馬麻(就是醬媽!)開始把醬波的可愛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迴響,從此我就成了死忠的醬波迷,每天都要準時收看呢!

醬媽非常用心,天天用相機為牠寫日記,而且還會配上有趣幽默的對話,讓人捧腹啊!當然,星媽也不是好當的,醬媽還要幫他回影迷雪片般的來信,像是我想專訪牠,還要幫牠接通告呢!醬波小小年紀就有巨星風範了!

尤其照顧醬波可不輕鬆,出門還要幫牠準備水碗、冰塊、擦嘴毛巾、檸檬汁(聽說要幫牠化痰!?)天熱還要沖澡降溫!跟照顧小嬰兒一樣啊!有許多愛慕者想飛去西雅圖探班,醬波無敵的魅力可見一斑!

非常感謝醬波來Tina家玩喔!有你讓我的生活更美好了!來!啾一個∼

想看更多醬波嗎∼醬波~一隻小小的英國鬥牛犬~(非會員須先註冊)

一起分享醬波迷人的丰采喔!

再次感謝醬媽提供的珍貴照片,提醒大家要尊重著作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