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小妮介紹了新莊的"蒙古烤肉"路邊攤引發了廣大的迴響,版友們一律衝去先吃為快!Tina以前也常吃蒙古烤肉,因為住石牌離天母大可汗很近,還常常選在那週末聚餐!

曾幾何時蒙古烤肉這項"吃到飽"的元祖己經漸漸式微,成了燒烤與麻辣鍋的天下,不過既然有如此平價的選擇,不去懷舊一下怎行!

這家位於新莊國中後方的"蒙古烤肉",一個碗公裝蔬菜、配料,選肉後交給老闆快炒,一人吃一百,兩人合吃也只要一百二,我拿出疊羅漢的本領拼命往上堆,照片中滿滿的像小山,就是我辛苦努力的成果!

放了很多我家東尼愛的辣椒、加上洋蔥、空心菜、蔥段、蕃茄、芹菜等等,非常過癮呢!加上自取的白飯、湯、紅茶,超級物超所值的一餐喔!雖然過多的辣椒讓我辣成香腸嘴,不過他可是吃得津津有味呢∼

吃飽後看轉角巷內有家"泗元碳烤",連這樣大隻的烤魚也是十元!令人不敢相信啊!回家一嚐發現味道很不錯,烤得剛剛好,又是一家值得品嘗的好攤!不過我仔細觀察,有些相當便宜的食材也是十元,好比幾片青椒、幾支四季豆.....相對就不夠划算囉(澳客都是這樣啊!),所以商家售價便宜的秘訣,應該是攤平成本的結果,聰明人當然要選貴的點囉!

雖然地點不是很好找,不過這趟收穫豐碩呢!今晚的新莊美食之旅大成功!感謝妮∼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