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是一大清早從昆明搭上飛機向麗江飛去,在機場到古城的路上,有股莫名的動力,讓我心狂跳不已,像是戀愛般的喜悅、難以形容的悸動,因為我將實現了一個莫名的夢想!

雖然如今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我為何要到一個如此陌生的地方?帶著誇張的行李,還有剛從辦公室被解救出來、充滿疑惑的東尼,走向未知的旅程!手中只有一疊從網上印下來的資料,幾本沒派上用場旅遊書的我,仍相信這是上天所賜的神秘禮物!

好像還有好多故事想說,像是我如何帶著大鈔白吃白喝,被東尼笑是心機重.....又如何與"天雨流芳"牌坊下賣茶葉蛋的婆婆聊天老對不上,竟發現她是雙胞胎姐妹中的一位.....在名為"福爾摩沙"的小餐廳裡認識照片中這隻叫"諾諾"的小狗.....越是想說,越是說也說不完!

就在這兒劃下休止符吧!
帶著我的美好回憶,向下個起點奔去!


後記:謝謝大家陪我回憶,給我平凡的文筆與見聞這樣多的鼓勵,感謝!一篇遊記被我拖了一年,比懷胎十月還要久,有點心虛的我,雖然相信"記憶"會逐漸淡去,卻明白某些"體會"是忘也忘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