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網路上認識許多好朋友,也許未曾謀面,或許相隔遙遠,但是,總會有幾位緣分特別深的網友,會走入實體世界,成為真正的"朋友"!

我和April相識在美食網站裡,我開題討論"深圳的美食",碰上也是識途老馬的她,一拍即合聊得非常開心,從此在許多話題中,我們漸漸發現許多相似之處,喜歡吃同一種食物、常去同一家店,後來竟然發現我們最愛的餐廳之一是同一家!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開始通信通電話是最近的事,深入聊天之後,才知道現在她就住在在我娘家附近!她愛狗沒養狗,跟我一樣;還有,April對於美食與旅遊的"專業度"之高,更是令我欽羨不已;也許就像是上天的安排,"臭味相投"的人終究會碰在一起!

昨晚,從台中北上的April特地帶回名氣很高的"庫柏咖啡館"手工奶酪給我!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她!很開心很雀躍,像是見到久違的朋友!

回家馬上打開舀一匙入口∼嗯∼甜美豐富的口感,綿密又自然,真是好吃!

友誼的奇妙滋味,應該就是這樣吧!就像是與April的甜美邂逅!


悄悄話:庫柏咖啡館最近在網路上人氣相當旺,可以用佳評如潮來形容!定到一定數量也可以宅配,詳情要問問傳說中親切的老闆!

Tina推薦!  庫柏咖啡館    台中市大墩路777號     04-232815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