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許久沒跟姐妹們聚餐了,這次選定的餐廳,正是去年赴大陸旅行前,一直心心念念想去嚐鮮的餐廳,"法式日本料理"立花!

立花位於仁愛路巷內,並不是太好找,不過倒也無妨,循著地址我們來到這家外觀像是咖啡廳或是小酒館的餐廳,點菜方式挺特別,除了林林種種日式的、法式的餐點可供選擇,還可以點主菜外加一九九,變成是有沙拉、白飯、味噌湯、百元料理、飲料與甜點的套餐,對於不知如何點起的我們,是很好的開始。

這次我們選的主菜,以"和洋牛排"、"照燒雞肉"較為突出,烤蒲燒鰻、烤紅紺魚味道普通,份量也少;牛排很嫩,佐上美味的洋芋泥、紅酒洋蔥,照燒雞肉調味讓我欣喜,旁邊還附上紙包的一塊炸雞、炸茄子等,百元料理中以和式炸雞搭配芥末美乃滋最受好評,量足風味佳,可樂餅尚可,倒是有樣小小塊蛋豆腐淋上透明醬汁的菜色,淡而無味令人有踩到地雷之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去立花不能錯過的還有布丁!

左邊這"番紅花布丁",因為,太.....美味!在座莫不驚豔!讓頻呼太飽的眾人熱血沸騰啊!右邊與"熱帶"有關的甜點也要小心,只有一口的鳳梨冰沙超棒,但是檸檬慕斯搭配覆盆子醬則是.....酸酸酸!令人難以置信的酸!

我們邊聊邊吃,邊享受一道道料理上桌的各種驚喜,對第一次到訪的餐廳來說,我給立花的表現評價中上,這次很可惜沒點到握壽司、生魚片等"純日式"的餐點,這其實是我的最愛,下次再到訪,就以此為目標吧!當然,還有布丁!


立花法式日本料理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58號    2755-0688     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