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整個九寨溝景區,處處圍繞著各式各樣的水景,像是激流沖起串串珍珠的的珍珠灘、小樹羅列其中的盆景灘,還有大小瀑布、海子,真是美麗絕倫,尤其是"水色"怎會那樣的清透!?藍到不可思議,就算仿造,也難以與這樣巧奪天工的絕色匹敵!

其實秋天是九寨溝最繽紛燦爛的季節,樹木轉為紅、黃等等五彩的顏色,但是夏季到訪的我們,除了享受充沛雨量所帶來的的水景,還能避暑感受沁涼的微風!徜徉其中,無限感動!

聽說居住在此的藏、羌族人,因為山高水長重重阻隔,一直過著自給自足的隱世生活,不知道外界的變化更替,就像桃花源記所記載的一樣,因此當外地人發現這樣的美景大為讚嘆時,他們反而不能理解,這大山外的世界難道不是這樣嗎?

不是的,外頭的世界不是這樣的,這樣天賜的仙境,豈能在人間出現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