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幾週之前,在馬偕附近的停車場上,有一大叢好美的白花呢!可惜我對植物了解不多,只覺得她好美,好燦爛!有誰知道她是誰?

還有啊∼在竹圍娘家附近,發現了一隻自己遛狗的可愛狗狗,牠不但不怕我,還乖乖的讓我拍照呢!笑咪咪的好乖啊,我的愛狗癖又發作,快整理給大家瞧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我又回竹圍,因為早過了用餐時間,就順路到北投"吳家牛肉麵"去吃碗麵,說真的,吳家的麵煮的太糊,不夠彈牙,感覺上沒有以前那樣美味了,有點可惜!但是他的滷味真是好吃呢!像是"耳絲"這樣的食材,處理不好真的有點難入口,但是吳家的很好吃!還可以補充膠原蛋白喔!

每次回家,總會有一些些新的發現,也許是一家新開的店,或是回味久違的美味,還能看到親愛的家人還有小狗卡卡.....嗯!回家真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