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一直對又酸又辣的口感有偏愛,東南亞料理一直是我的最愛,嗯.....更正,最愛之一,不過真要比較,亞洲菜是我比較喜歡的,因為我知道西式口味的餐點,天天吃我一定生膩!

這家惠惠雲南小吃,就位於捷運石牌站旁,就是一般小吃店囉!只不過口味是雲南式的,但是,去過雲南的我要誠實告訴大家,雲南當地的口味之酸、辣、鹹,我都得要拜託廚房下手輕一點,免得我鹹到哭出來,惠惠的口味其實也做了調整,不像剛開店時那樣酸、辣了!但是一樣經濟好吃!

有時想想,"風味道地"與"入境隨俗",到底哪個重要,慢慢的覺得,要是堅持血統純正,但是消費者不能接受,似乎也是惘然;不如掌握精髓,適度調整口味貼近市場趨勢(例如少油、少鹽),未嘗不是件好事!


招牌飯就是類似肉燥飯,上面加上椰漿,還附贈泰式奶茶一杯;雲南河粉也是肉燥口味,湯頭滿棒的;最愛的涼拌花枝,酸辣口味加上芹菜、洋蔥提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呀!

惠惠雲南小吃    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7號     2826-5296     石牌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