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午練完舞,碰上東尼難得早點下班,他突然想吃永和豫溪街的臭豆腐,說實在的,我不是特別愛吃此味,不過我家東尼非常喜歡,所以偶爾就一起去吃,這家位於隱密巷弄內的小店,只有兩張小桌子,如果不是刻意尋找,絕對不容易發現!

很特別的一點,店家是以醃過的豆芽菜,來代替一般常見的高麗菜,這可不是菜價高漲才改的喔!從以前就是這樣,而私房菜,就是炸過的豆芽拌上醬汁,滿特別的!還有一味是雞絲麵,我覺得一定要加蛋才好吃,因為加蛋才能豐富整碗湯的口感囉!

我是覺得味道中等啦!可是東尼交代我一定要推薦,我也只好照辦囉!"強烈建議"如果住得不遠,想嚐嚐臭豆腐可以走一趟啦!太遠的...請把此篇略過喲!還有,營業時間雖是下午三點到八點,不過常常提早打烊!

對了對了,聽老闆說,那個吃透透的美鳳姊月底也要去採訪,所以真的想嚐試的好奇寶寶,不要拖太久喔!

 


 

 

同場加映!加油站最有生產力的員工!

吃完晚餐去加油,看到一窩剛出生未滿一週的小狗狗,好小、好可愛呀!已經都被預約領養到只剩一隻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