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時,我會做些洋芋沙拉,

可以當碟配菜,也可以夾麵包當早餐,

這次把兩個洋芋削皮切丁蒸熟、待涼,

拌入兩顆一樣切丁的白煮蛋,

一點點鹽、一些沙拉醬,

買到滿意的厚片吐司,

略烘後夾上洋芋沙拉!

邀你共享我的午餐!


Tina說說話:我的厚片吐司是購自竹圍的金順發麵包店,傳統、美味,冷凍後再烘過一樣好吃!此外,我也很愛岩島成的皇冠吐司!最近發現公館得記的包餡法國麵包超級驚豔!明日分享喲!

好啦~我承認我很想秀這個狗骨頭盤!這是好久以前東尼收到的耶誕禮物喔!真是可愛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