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沒有在廣播中聽過廣東腔的紅磡飲茶廣告?每次我們都要學一學、笑一笑!今天中午,就有機會讓我嚐嚐這傳說中的紅磡飲茶到底滋味如何?

與之前工作的前輩與同事相約,要利用中午用餐時間小聚,我當然沒問題,重點是約哪兒好呢?信義區的餐廳吃過一些,一直沒有特別喜歡的,前幾天到紐約紐約逛無印良品,倒是發現了六樓新開幕的紅磡飲茶信義分店,翻翻價目也算合理,吸引我的是滿不錯的裝潢佈置,簡約又帶了點低調華麗風,配上灰色紗幔與挑高的空間,氣氛挺好的,所以我就把聚會訂到這來囉!

大家推我點菜,我也就不客氣的抓起菜譜開始選,蠔皇炆鳳爪、西菜牛肉球、臘味蘿蔔糕、香煎花枝餅、紅磡鮮蝦餃、魚子蒸燒賣,外加份量約一人份的廣州炒飯與蟹肉干燒伊麵,每道菜都算水準以上了,很是不錯。

桌上還有個好玩的"服務鈴",像是搭飛機呼喚空姐那種,很有趣也滿實用的;新開幕還享有港式點心每日一物試吃(8月20日止),今天是送免費的芋絲炸春捲一人一個,到最後這些菜四個人還有點吃不完呢!結帳的價格約一千二,果然飲茶只要不點大菜純吃點心,價格不算貴的!

和老朋友敘舊說往事,談天說地笑笑鬧鬧,一邊吃一邊聊真是很棒,最高興的是我囉!點的食物大家滿意、新剪的頭髮被誇讚可愛,就算是謊言我都很開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