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感謝珍妮家的愛先生熱情邀約,我們就定下中和華新街的美食之旅,這次去嚐鮮的是"滇城"雲南美食!

上次有聊過,去過雲南自助旅行的我跟東尼,對於雲南食物的重鹹口味有點遺憾,畢竟超出個人承受度的鹹,再怎樣的美味都打了些折扣,不過在華新街可以放心,鹹度、辣度都做了小調整,讓我們更能享受雲南道地的美味,要是想辣一點更過癮,滇城還有老媽媽特製的辣椒醬可加,保證原汁原味~

我們一群陌生的朋友,就這樣開始從食物聊起,越聊越開心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接下來,總不能一直在店裡坐著,因為也不適合跑遠,我提議轉戰"古早傳說"!

昨天去的是景安店,平常我都是到建一路上的,感覺上大些也比較舒服!這家店是中式裝潢的茶店,就是台灣特色之一"泡沫紅茶店"囉,裝潢的古色古香,營業時間也到比較晚,還有池子裡的小魚悠遊喔!

就這樣一路聊到十一點!聊什麼呢?答案是.....吃!吃!吃!一群愛吃鬼從台灣吃遍世界各地!

真是精采有趣的一夜!


滇城雲南美食
中和市華新街78號
02-2946-2325
每個月的第二、四週的星期四公休

古早傳說 / 景安店
中和市景安路10號
02-2240-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