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經過週六晚間的一場美食聚會,週日到下午才醒的我們,餓到不行才想出門吃飯,於是就驅車到珍妮說過的"盛園",嚐嚐美味的小籠湯包!

我喜歡的小籠湯包皮要薄、湯要鮮而不膩,盛園做的不錯喔!後來聽說隔壁的更是老牌子,那就留待我下次去嚐鮮再來比較一番囉;牛肉大餅做的也好吃,不過我突然想到好久沒吃內湖來來豆漿的牛肉大餅了!不知味道是否跟從前一樣棒?

台灣的美食之多樣化令人驚奇,吃完外省掛的美食,馬上就來個台灣小吃!

晚上九點多要回家的路上,只吃一餐的我們有點餓了,路過延平北路三段,刻意去嚐嚐阿春粥店!

台式鹹粥就是類似湯泡飯,不像廣東粥以綿、糜著稱,而是小小碗吃湯頭滋味的!加上品項繁多的"炸料",也是一項傳統的小吃,我們一人一小碗墊墊底,不敢吃太飽,不過,想吃什麼就隨時找得到!真是過癮啊!(海外的朋友們!抱歉了!)

................................................................................................................

盛園   杭州南路二段55巷臨1號 (愛國東路口、中正紀念堂旁)    23518527  營業時間 15:00~ 23:00  (每周三公休)

阿春 延平北路三段附近!不要走錯喔!隔壁也是賣鹹粥的!營業時間:18:0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