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馬:我又不是故意的.....

東尼:我知道啦!都是有人戳你馬屁股!

小馬:以後不會這樣了啦!

東尼:要乖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星期天原本不想出門,不過新買的鞋子想加上防滑底,所以吃完洪記涼麵後就往西門町出發,在跟東尼去買"壹咖啡"(我家東尼最愛、到處都有、便宜好喝)的路上,我們居然看到.....兩隻馬!!!

在之前的來來百貨門口,就栓著兩隻可愛的小馬,很乖喔!以致我回家後看到跟東尼聊天那隻,竟然闖禍了!還是覺得很驚訝啊!據新聞報導說,是有名婦人拿傘戳了馬屁股,所以馬兒才受到驚嚇失控,拉著馬車狂奔了一公里!從西門町奔到艋舺大道!

馬兒沒有錯,錯的總是人類,如此和善可愛的動物,何忍傷害牠?!


Tina說說話:我家東尼是個超愛動物的人,可以看到他開心的跟小馬"聊天",很喜歡這張照片,讓我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