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喜歡但不常吃刨冰,名單中好吃的店也不多,比較常去的店像是充滿從小到大回憶的士林夜市那幾家、還有芋頭很棒的雙連圓仔湯、西門町楊記花生玉米冰(現在感覺還好而已)、台一牛奶大王,最近幾年,我覺得龍都冰菓很棒!

圖中的冰是自選的四菓冰,其中有芒果,所以一份從五十"升等"要價八十!加布丁居然要十塊!所以這冰要九十!!!好好好!我知道大家一定會從心中油然而生一股念頭"這是搶人啊!""這跟我家巷口賣的有何不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他的滋味,除了慕名而來的觀光客,在地的我們,居然一起加入排隊的行列,只為了吃一盤街頭巷尾都有的刨冰!不過,那種婆婆媽媽"臨時起意"擺的小攤,我是萬般不願嚐試的,看到那糊糊的料、罐頭的紅豆,我的胃口一定瞬間消失!

這家創立於1920年的老牌冰店,對於材料的選擇,自有一番獨到的專業見解!特製的材料更是如此,像是冰中的湯圓,不是搓成圓形的,而是家常的小圓柱狀;又香又Q的紫蘇梅,比一般冰店蜜餞好吃多了!雖然怕酸的Tony直呼太酸!但是,相信我,過甜的味道就失去這上等梅子的美味!新鮮大塊的芒果、口感十足的脆圓,都讓我很滿意呀!

想去試試嗎?如果一試之下,覺得與一般無異,那我很抱歉啦!有試過好吃的冰店嗎?不要忘了分享一下喔!

台北市廣州街168號   23083223  (龍山寺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