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颱風假的第二天,為了拯救睡不醒的吳琪琪,我大老遠跑去找她,重點當然是好幾週不見的威士忌寶寶,這小威寶就像"吹氣"般的長大了許多,但是還是一樣熱情又可愛,真是萬人迷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吳琪琪家有個我的死對頭,就是虎斑貓圓圓仔,愛狗成痴的我,卻非常怕貓!這圓圓看我很害怕,還會故意用尾巴掃過我的腿,真是氣人!不過她現在日子也不太好過,小威寶整天想咬她,我心中暗自竊笑~哇哈哈!真是幫我出口氣啊!

其實威士忌"只是"想跟圓圓"玩"而已!所以這咬!咬!咬!對小狗間很正常啊!圓圓當然不想玩(圓仔內心戲:我又不是你們笨狗!)不過呢,圓圓會用左鉤拳、右鉤拳反攻威寶啊!這場面只能用爆笑來形容!我錄了兩段十秒鐘的片段,但不知道如何能讓大家看到!先用想像的吧!哈哈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沒?威寶在偷笑耶~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