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還在忙電信展,趁著要拿東西給吳琪琪,順便到信義新光三越逛街的機會,我拉著她冒雨到久聞其名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Bigtom"!

既然名叫"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自然也有許多關於冰淇淋的相關珍貴收藏,像是骨董級的挖勺、模具、包裝等等;不過,美食當前,當然是先大快朵頤呀!

一嚐之下,真的就像眾多媒體報導過的一樣,非常美味喔!我點的奧勒岡草苺與皇家綠茶,吳琪琪點的香草與金典巧克力,都是又香又濃,卻不會過甜過膩!比起哈牌的有過之而無不及呢!尤其是常見的口味,卻能做出"Q"度甚高的口感(如照片中"拔絲"的感覺,湯匙有小顆粒突起,號稱可按摩味蕾!),而且標榜純天然、低脂、低糖喔!

兩球貨真價實的冰淇淋,一個人要吃完竟然不容易,兩球168元,加上柳橙汁與花果茶特價190元,這樣的品質我覺得不貴;加上位於國父紀念館翠湖邊,充滿在公園裡吃冰淇淋的閒適,配上乳牛紋的椅子有股更添童趣!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國父紀念館翠湖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02) 2345-4213  營業時間:09:30~23:00

新竹店 新竹市文化街10號  (03) 532-8288

台中店  台中市北屯區雙十路一段125號  (04) 2225-55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