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到北京,你想到什麼?

是萬里長城?是全聚德烤鴨?還是壯觀的紫禁城、天壇?還有我小時候最愛看的格格、王爺貝勒清裝劇?

我們一直想去北京呢!不過這次匆匆決定要到深圳、香港去渡假,可沒想過要跑這樣遠,單純想去常去的地方吃吃買買、或是按摩足浴,不過媽媽建議,既然有一週的時間,不如多去個沒去過的地方瞧瞧!那不用多想了,中國城市漫遊中獨缺的北京,肯定是首選呀!

第一天經香港到了深圳,午餐晚餐痛痛快快的吃了飲茶與火鍋,第二天一早拿上預定好的四折的深圳飛北京機票(加上機場建設費還是要七百五十元人民幣),如同去任何一個陌生城市的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事實證明我們的"旅行守護神"一如從前,非常保佑我們,整趟旅程順利又開心!這次北京四日去的旅遊景點已經不少,趁著秋高氣爽的時節,好好的把這大城市看了一遍;不過還是有意猶未盡之感!因為即使是整整四天早去晚回的行程,又怎能把這歷史名都逛個透徹?

接下來,就與我同遊這中國最偉大的城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