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出飯店左轉不遠,就是個小市場,可以到小超市買些飲料、日用品,逛市場可以貼近當地人的日常生活,是我旅行各地的例行功課之一,重點是;可以買到一斤只要兩元的水蜜桃(兩元耶!),還有新疆來的葡萄、哈密瓜!(大陸叫葡萄"提子",不知道是否有品種之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市場裡的這家燒餅是我們其中一天的早餐,椒鹽餅夾蛋只要一元!招牌上寫的"夾雞蛋一元"應是所有餅夾上蛋的價格!住過南京一小段日子的我們說起在南京幾乎天天吃,老闆娘得意的說:我們南京的燒餅比北方要好吃多了!此話倒也不假,這家燒餅比我吃過的都要優秀,不油不膩,又鬆又潤,夾上軟嫩的雞蛋,好吃得不得了!我們就著統一冰綠茶,吃得真香呀!

在外旅行每晚一定會嚐嚐當地的啤酒,這是我家東尼的慣例,像是深圳的金威、廣州的珠江、去青島喝的更棒,是當天從啤酒廠生產的"札啤"(生啤酒),只有當地才有的滋味,到了北京,一定要喝點燕京,還是人民大會堂的國宴用酒喔!一瓶只要2.5元呀!比喝水還便宜!配上名店"烤肉季"的烤羊排!東尼吃得很開心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