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發薪了!

好久好久沒有領到薪水單的感覺,心中真是五味雜陳,才上幾天班就領了薪水,感覺當然特別過癮,不過更幸運的是,一來就領到中秋禮金,哇哈哈!所以我說要請東尼吃飯!

照往例,想不出要吃啥,就在那痛苦的霎那,突然看見這家TANPOPO,之前看過介紹,說是"爭鮮"的姐妹店,反正沒吃過,又幸運的找到車位,就進去試試我最愛日式餐點!

消費不算高,東尼點的主菜是左下角的朴葉牛肉燒(420),我點的是右下角的海幸壽司(360),套餐附上前菜、燒物、煮物,還有甜點,我們依序點了西西里刺身、鮭魚刺身,綜合天婦羅、照燒雞肉,野菜焚合煮(濃湯),海鮮煮(濃湯),加點了三杯一組的試飲組嚐嚐大吟釀!

其中我最愛的西西里刺身,是鯛魚加上洋蔥等等西式風味的配料,覺得挺有風味的!牛肉燒份量十足,吃起來很過癮,我的小龍蝦握壽司品質也不錯!

不到一千元的價格,可以享受豐富的晚餐,我覺得挺物超所值的,不過不能拍照喔!服務生不知道是沒發現還是怎樣,到了我拍完才跟我說,這算是有禮貌的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02)2776-4978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新竹店 新竹市大同路16號3樓  (03)525-1705   (勝利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