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大早就出門,準備到北大、清華附近的圓明園、頤和園逛逛的我們,還來不及吃早餐,人就已經在公交車上了,幸好也不太餓,索性到了目的地再說!

到了圓明園大門口,四周卻沒看到啥早餐店,突然看到對面一家美美的咖啡館"夢旅人"!

跑到門外探頭,似是一早剛剛開門未久,我輕聲問:有早餐吃嗎?得到的是親切的招呼:有的有的!之前常常聽說北京人帶點驕氣,但是我運氣好,一路上碰到的都是令我滿意的好服務,這天又是一明證!

一進門看了menu,我就覺得很有趣,這是一家純美式的餐飲店!晚上還變身成酒吧賣調酒!出門幾天,吃的都是中式食物,當然有三明治、炭燒冰咖啡來喚醒味蕾,也是讓我們開心的事!

等到可口的現做早餐上桌,超出期望的美味西式蛋捲(16人民幣)、冰咖啡(15人民幣)、三明治(20人民幣),連薯條都非常好吃,真讓我們喜出望外呢!

價格在當地不算便宜,但是有一面牆的書籍可以取閱,也可以帶電腦去使用無線上網,許多貼心服務,讓我覺得這真是很棒的旅人歇腳處,還有,那杯香醇的冰咖啡,也讓我們回味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