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樂狗狗聚相簿!請按我!(可以下載喔!)

今天天氣雖然不佳,不過有個好久以前就定下的約會,真是讓我跟東尼期待萬分呀!

這是因為小乖媽從新加坡回台,所以特別舉辦的狗聚喔!其中有許多我看過照片,但沒見過面的小狗,像是奶油小生帥彼得、露露家的白白、妮妮兄妹檔、安妮的皮皮等等,也有許多狗版上我不認識的新朋友!不過以黃金獵犬為最大族群,要是沒有項圈,還真分不出誰是誰呢!常常發生叫錯名字的情形!

要小狗乖乖聽話,甚至秀一下特技,小零食是少不了的,所以常常見到狗狗脖子抬得老高,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就為了吃上一口美食囉!寇比媽麻還貼心的帶了兩個狗蛋糕給現場所有的狗狗分享呢!(注意!不是巧克力喔!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是"羊肉"口味!)

總之碰到小狗講話就高八度的我,從六點到九點離開,嗓子已經快啞了!每隻都可愛到爆炸啦!

小寶貝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