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北京還有個地標,那就是皇帝祭天的天壇!

天壇佔地遼闊,盤根錯節的老樹多不勝數,不過還沒進入天壇主建築前,這長廊下的北京味兒也叫人著迷!

看到那"蹓鳥"的老大爺沒?他老人家可是把會說話的鳥兒當成小寶貝在嬰兒車裡推呢!(這是九官鳥還是八哥呀?問過我也忘了!)可不是嗎?這拿著晃著也挺累的,像這樣推著走不是輕鬆又愜意!?

右下角的大爺們不忘"發揚國粹"玩起麻將,還一面喝茶一面聊天呢!你看多享受!右上方的大媽不是在演講,而是就著自備的麥克風清唱起戲來了,旁邊可有許多坐著輪椅的忠實歌迷呢!這還一首接一首欲罷不能呀!左下的姑娘更是不得了,她有專屬的四人樂隊喔!無論是大戲小曲,清麗的歌聲可是響徹雲霄!

據我觀察,這些"街頭藝人"好像都是自娛娛人耶!似乎沒看到有任何"打賞",純粹是"唱公益"的!天壇長廊裡的奇事還不只這些,還有以大筆沾水在地上練字的大娘,貌似流浪漢的藝術家.....對了,一群很"湊巧"都勾著大象手機包的婆婆媽媽(這就會問妳要不要買了,但也只是輕聲問問,可不是推銷呀!)豐富多樣的活動令我跟東尼大呼驚奇!

這裡是北京天壇,氣氛也很像"天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