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到小魏川菜,真是一家老字號的川菜館了,不過平常出門就只有我跟東尼,兩個人怎麼點上這一大盤一大盅的好料?所以聽到要呼朋引伴去嚐嚐好菜,我還有東尼當然要快快舉手,參加了由Leo還有Janies、Albert等熱愛美食的朋友們參與的聚會!

川菜在台灣算是落地生根了,不過對於去過四川的我們來說,台灣口味似乎少了那份特有的"麻辣鮮香"滋味,雖然新式川菜館子還是廣受歡迎,可惜的是真正傳統大菜不會是菜譜上的重心,盡是些快炒風格的菜餚居多囉!

既然是美食會,當然要來點特別的,感謝Leo之前就預訂了許多臨時點菜也吃不到的"手路菜",像是燉到精華盡出的好湯"罐煨牛筋"、賣相黝黑口味卻超棒的"火腿皮蛋"、還有燒到入口即化的"魚香牛尾",真是我心中的前三名啊!

下次家族、朋友聚餐,有機會也可以試試這家交通方便的美味館子!


圖中是Albert分享給我家東尼的"橘子小麥啤酒"!我嚐了幾口,說不出的特別滋味,不同於一般啤酒的口感,還多了些甜香的層次!連女生也會喜愛的一款啤酒喔!再次感謝愛先生的愛!

小魏川菜    台北市公園路13號3樓     2371-8427   (捷運台北車站8號出口)
珍妮的食記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