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得12頁寫過這家位於新北投的拉麵店~滿來拉麵,之前在壞的版上也看過,新北投其實我也算熟悉,當時就想找一天去探險,想不到一轉眼竟然過了這樣久!終於,我那失去的記憶又回來了!

昨天傍晚,我與東尼挺輕鬆就找到了這家在新北投小山坡上的拉麵店,小小的店面、昏黃的燈光,配上現在微涼的天氣,空氣中盈滿溫泉鄉的特有的硫磺味兒,這真是吃拉麵的絕讚組合啊!

我們的麵一送上桌,滿滿的新鮮配料,真的非常豐富呢!東尼點的"正油什錦"有蝦、魷魚、花枝、丸子、肉片、蛋包、竹輪、魚板等等好多配料,相較起來我的"泡菜叉燒"似乎配料較少,不過湯頭味道還是一流的喔!

這家很有日式風情的拉麵店,麵體使用的是傳統的中式拉麵,跟我們常吃到的日式麵條似乎有些不同,而且煮的稍硬,不習慣的人別忘了交代一聲,把麵煮熟一些囉!

吃完拉麵,就著涼爽的晚風散步一會兒,跟公園裡蹓狗的狗主聊了幾句,凝望著點點燈火的溫泉鄉,這樣幸福、這樣浪漫的感覺,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呢!


滿來拉麵   新北投溫泉路11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