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說到北京的吃,不能不提到北方麵食,像是炸醬麵就是其中的經典!

在天壇附近,我們發現了這家"老北京炸醬麵大王",這家麵店不但地方大,還很有特色!

首先是店裡清一色是年輕小夥子,穿著一身白上衣的"店小二"打扮,一有客人進門就用北京腔拉開嗓門齊聲歡迎,場面只能用熱鬧滾滾來形容!

店裡除了炸醬麵,也有些小菜、熱炒,消費倒也不貴,不只是本地人愛來,外國觀光客更是不少!這應該是因為"老北京炸醬麵大王"還有個相當有特色的上菜秀喔!不過不是拿火把之類的啦!而是約七八樣的配料會用小碗端上來,在你面前用飛快的速度倒入麵碗中,到處都是此起彼落的扣碗聲,要是一桌有一二十人,那場面更是壯觀啊!

到了下午一點多還是滿滿一屋子的客人,老北京炸醬麵大王雖有分店,不過還是這家虹橋總店特別有味道囉!要是到天壇玩,別忘了到這兒叫聲~夥計!來碗炸醬麵!


老北京炸醬麵大王

北京市崇文區崇外大街西臨29號   67056705  6705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