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又唱又叫,嗓子都啞了!不過別誤會,我可不是去選舉造勢晚會,而是公司的歲末聯歡趴踢,就在今夜!

V-MIX的自助晚餐菜色還可以,我覺得只有蝦子好吃!還好食物不是重點囉!台上熱鬧有勁的表演比較吸引人啦!我覺得男生只要犧牲反串一下,就會有超讚的爆笑效果!難得我可以自外於活動,無事一身輕,不好好看看熱鬧怎行啊!到時候我是尾牙(今年是吃春酒)的籌備委員呀!可沒得玩了!

我家東尼特別去咖啡廳上網等我,好接瘋完的我回家,這第三張照片就是位於林森北路與長春路口的小天堂,氣氛挺寧靜的!

至於明天放假又是投票日要去哪玩?明天再說囉!

來聊聊你們公司的尾牙、春酒在哪吃吧!

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