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第一次聽說麒麟閣,是東尼的同事提到一家過癮的火鍋老店,說的口沫橫飛,口水直流,店就在台北縣的廚房~永和,我們的姊妹淘珮珮就住在附近,一經打聽,原來她家裡也會去打打牙祭呢!有珮珮的帶路,我與東尼、琪琪,就在幾年前到這家歷史悠久的沙茶火鍋店嚐鮮!

當時還在老地點,也在永和的永和路上,暗暗的日光燈與窄窄的老房子,整間屋子都是油炸味兒,很有舊時小吃店的感覺,東西好吃、價格也不貴,尤其招牌炸旗魚酥鬆的外皮,很是受到歡迎!不過一身的味道受不了,加上不好停車、人少時不好點菜,所以總是沒機會重溫舊夢!

好久沒聚的我們這次又想到麒麟閣了,老闆搬了新家,有了裝潢,吃起來更舒服!看等位的人潮不少,想想這家老店能經得起滿街小火鍋店與吃到飽的考驗,真是不容易呢!

我們四人吃了不到一千,算是點得少的,不過就算食量很大,應該也不算消費高的店,尤其是特製的沙茶醬與扁魚熬湯的鍋底,可是不容易嚐到的好味道!

平安夜是珮珮的生日,今晚的火鍋聚餐就提前為她慶生!

祝福珮珮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永和路二段57號2樓   2924-9259

頂溪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