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很愛聖誕節,

愛漂亮的燈飾、愛叮叮噹噹的音樂,

一切都像灑上金粉般亮、抹上蜜糖那樣甜....

在我大一那年的聖誕夜,我們一群同學出去跳舞、夜遊,

對所有的一切都覺得如此新鮮有趣、空氣裡充滿快樂的味道,

多麼棒的年紀、多麼棒的時光呢!

當時的我,

還不知道會在這浪漫的平安夜遇到今生的最愛,

因為我怎麼也想不到,

上天會給我這樣棒的聖誕禮物~我家東尼!

從此我的生命更加美好,

從此知道深愛一個人的感覺,

從此,

我有了最棒的聖誕禮物!

在如此浪漫、充滿幸福的日子裡,

我的朋友!願你(妳)有個平安喜悅的聖誕節!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