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前公司有個office就在這家金佳美食附近,當時聽同事介紹得非常美味,所以本來不是很熱衷麻油類食物的我,也快快跑去試!想不到一試就愛上了,常常跑去解饞!

有些養生專家認為,女生適時吃點麻油類食品,也是調養身體的方式之一,可以去除寒氣,不會手腳冰冷!

但從小我家不太吃麻油湯類的食物,而且除了蛤仔湯放點薑絲去腥,薑更是鮮少出現在我家餐桌上,加上我不勝酒力,種種原因都讓我成為麻油腰子絕緣體!

直到嚐過這家腰子做得不錯,沒有怪味道,濃郁的湯頭很"醉"人,也添了不少暖意,才漸漸愛上,雖然95元一碗不算便宜,但也算物有所值!

不吃內臟類也可以選麻油雞、或是以薑絲清湯底加入食材煮湯,再來一碗麻油麵線,真的很驅寒呢!

之前沒有店面的小攤子時期,金城武曾為了航空公司拍廣告而造訪過,舊海報高掛在店中,提醒饕客們,這可是萬人迷也嚐過的美味喔!

 

 

金佳美食    林森北路552~2號  02-25977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