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在大學時,就發現這家深受東尼愛戴的"佑"魷魚羹!算算也是不算短的時間了!

為何這家的魷魚羹令人一吃難忘呢?應該要歸功於這 超厚片 的生魷魚吧!一般我們吃到的韓國魷魚羹或是沙茶魷魚羹,就是指這種不加魚漿的發魷魚片,可是商家為了賺錢,往往發到過度,吃起來口感香味全失,只是徒有魷魚之名而已!

這家老闆不同,一碗六十元的價格一定要讓客人滿意囉,超厚的口感加上特調的醬料與哇沙米,物有所值喔!而且我曾"親耳"聽見他向盤商抱怨送來的魷魚不入他的"法眼",要求換貨,可見要讓一家小店生意與品質穩定,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態度能做到的!

湯不夠可以加,過癮的辣椒醬也要加,要是有青江菜苗一定要點來補充營養,這外面的攤商少用的嫩青江菜,可是老闆特別訂的!口感很好,也是我們的最愛!


"佑"魷魚羹

台北市士東路200巷81號   2832-6210

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