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之前看過藏月的介紹,聽說是晃士家的股東之一所開,對這家新開的日式豬排店很有興趣呢!

週日聽露露說露弟強烈推薦,正準備一探究竟,我拉著東尼也去湊熱鬧當起電燈泡~(小瓜學長對不起啊!)

一邊磨著調沾醬的白芝麻,一邊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我選了之前一直掛念著的"蘋果起司里肌套餐",那美味的模樣深深打動我呀!露選的可樂餅加小里肌還附上咖哩十分豐富,小瓜的"里肌乳酪套餐"類似"藍帶豬排"入口香濃!東尼選擇的小里肌相當多汁,還架在鐵網上,這應是為了讓表皮保持酥脆!我們互換嘗鮮,這也是多人一起用餐的好處呢!

在藏月,湯與白飯、高麗菜絲都是可以續的,但如果要咖哩醬則需加價,不像知多家是免費的,藏月的咖哩表現不如豬排精彩,倒是讓東尼懷念起"五辛"的茄子咖哩!

讓我難忘的,還有豐富到不行的和風沙拉,生菜、蕃茄、玉米、燻鮭魚、海帶、蘆筍,以上都算常見食材,但居然還有吻仔魚、南瓜、鳥蛋、和泡菜!加在一起產生如此和諧的口感,讓人每一口都是驚喜!

適切的服務讓人能在用完餐後,輕鬆自在的多喝幾杯抹茶消化一番,多聊幾句,三百元上下的價格我覺得物有所值!



藏月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58號(敦化南路口)
          27338720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