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很愛吃日式食物,對生魚片更是著迷,不過好不好吃之外的關鍵,還是首重衛生安全!

無意間看到一篇文章介紹"臺北市5家生魚片日式料理店榮獲"衛生自主管理OK"標章認證",細讀之下才發現台北市衛生局竟然有這樣的認證,其中不乏大家熟悉的餐廳!


像是老爺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廳 )、欣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日式料理中山店)、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館前分公司(雲峰日本料理廳)、竹生餐廳有限公司 (竹生和風燒肉、懷石料理),不過這"第一麵食館(第一壽司屋)",可就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店了!

這家位於圓環附近的老商號,我們曾因找車位經過幾次,樸實無華的外觀,比較像是一般小吃;這類台式風格的庶民日本料理在台灣比比皆是,還有從小吃到大的美觀園、小巷亭,近期常爆滿的三味食堂,不過報導勾起我的好奇心,跟東尼頂著寒風,一試這家第一壽司屋

早早到的我們,五點多就準備吃晚餐了,點了第一張照片中的散壽司、第二張的蝦蘆手卷、其他還有生魚片、好吃入味的黑輪~蒟蒻與高麗菜捲!生魚片果然新鮮,醋飯調配相當得宜,平價的日本料理吃過不少,這家我們給的評價真的挺高!以上一餐八百多,真是物超所值!

我承認低溫中吃冰鮮的生魚片有點愚昧,還好有味增湯暖了冷冷的胃,不過,想吃什麼就能吃到,我覺得我很幸福喔!謝謝東尼!


第一壽司屋

台北市南京西路302巷9號(圓環附近)

2558-1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