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髮型設計師知道我們很愛吃吃喝喝,有天,她要我一定要去嚐嚐這家斯里蘭卡餐廳,我對這個國家的認識只有"錫蘭紅茶"呢!她還說斯里蘭卡籍的店主掌廚,很特別也相當道地,甚至連裝潢擺設全不假他人之手,親自敲敲打打大半年!

位於永和?那當然更要嚐嚐,多近呢!

沒有名片、連店名都沒有,這位不盡責的"報馬仔"分明是想考驗我們當偵探的能力!不過,就算是只有"中正橋頭不遠"這樣模糊的形容,我跟東尼還是聞香而至!

這家名為獅子印的餐廳,室內充滿暖色調的裝潢,飄著豐富香料的空氣,真的充滿了異國風情!

門口的保溫爐裡,各式的烤餅點心像我們招手,點了幾樣嚐嚐,我最喜歡捲餅的豐富口感,不過不自量力的我們,後來點的主菜魔幻酸辣墨魚(像是糖醋口味)、斯里蘭卡特調辛香料雞肉(類似咖哩),就有點吃不完了呢!

主菜可選擇搭配薑黃飯與南方餅,還有一杯純正的錫蘭紅茶,才一百多元!當下覺得相當驚喜,尤其口味我很喜歡!只是可惜沒喝到老闆兼主廚自製的優格,下次一定要預定喝一杯!

聽店裡的大姊說,老闆出身知名的錫蘭紅茶家族,其生產的紅茶連英國皇室與星級酒店,都是重要的客戶,我買的澳式捷普波紅茶不澀卻帶著深沉的茶香,單飲也順口!

吃不慣的人也許無法適應充滿各式辛香料的餐點,不過店裡的幾桌可都是熟客呢!看來這位帥氣的老闆已經培養出一群忠實粉絲了!

 


 

獅子印 斯里蘭卡美食館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292號

89251596 

12:00~14:30   18:00~1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