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常常旅行,也就常常打包行李,在我的標準裡,出國一天與出國一週所帶的東西也就是衣服多一點罷了!因為我是愛把東西帶齊的人,行李箱在飯店一打開,我可以像平常在家一樣生活,為了提醒自己,也加快處理速度,我有一張打包清單呢!

基本上如果你照著清單準備,旅遊的過程絕對很輕鬆,當然啦!也許大家覺得我帶太多東西啦!不過呢!到哪都要好好生活不是嗎?以下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清單!

[盥洗類]~~~~到了飯店就放到洗手間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沐浴巾)、洗面乳、卸妝油、牙刷牙膏、大浴巾、小毛巾、梳子、整髮用品、東尼的刮鬍刀、隱形眼鏡藥水、隱形眼鏡水盒、牙線、棉花棒、(備用的生理用品)

[保養品與化妝品]~~~~置於梳妝台上方便取用

化妝水、乳液、隔離霜、眼影、蜜粉、腮紅、睫毛膏、天數長時的修甲刀與指甲油、去光水、化妝時攏起頭髮的髮帶、面膜

[衣物與其他用品]~~~~放在行李箱中,需要時再拿取,比較整齊易找

換洗衣物、睡衣、襪子、眼鏡、夏天出遊時也要準備的薄外套、拖鞋、雨傘(視情況)、備用藥品如止痛藥、感冒藥

[其他]

筆(方便邊排隊邊填寫任何表單)、照相機、各式充電器、吹風機(不是必須的)、任何每天用得到的東西(我知道很多人準備針線包,不過我還聽過帶熨斗(驚)!!)

通常我們還會帶本書、雜誌,打發一下飛行空檔時間,如果天數長、轉機的情況多、也會帶點小零食在身上(不是行李裡,不然想吃時吃不到)!

行李的準備挺繁雜的,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如有不周全的地方,別見怪囉!祝大家一路順風!


照片是2004年9月去北京時,攝於香港赤鱲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