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週五是公司的春酒,小小好運只抽到現金三千元,想想總比銘謝惠顧好呢!而且雖然多請了三天假上班,開工的紅包一個也沒少,公司給的、大老闆給的、小老闆給的,包包裡都是紅紙袋!雖然錢不是很多,看了也開心嘛!

今天就由我請客吃午飯,想想就讓東尼開車載我們到阿正廚坊去吧!

我點的日式燉牛肉飯,軟嫩的牛肉讓我們驚嘆,竟能讓肉質有這樣爽潤的口感,很好吃喔!同事點的日式風味烤雞排配上柴魚風味的菇類、蛋皮與烤南瓜,既美麗又美味!東尼的鯖魚山椒煮姍姍來遲,但是好吃的醬汁與鮮魚像是有魔力般,硬是讓人多吃幾口飯!

中午依然滿座,人手明顯不足的阿正師傅與服務人員顯得忙亂,但是俐落與親切的招呼讓我們沒有絲毫的不快,反而輕鬆的享受這偷閒的午餐!飯前好吃的沙拉與濃湯,飯後濃醇的咖啡與水果,這豐富的一餐足足讓我飽到晚上呢!

之前吃過的佳餚~美食地圖尾牙午宴~阿正廚坊

二月午時輕食菜單~阿正廚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