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無名,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無論是同住一個城市或是身在海外,真誠的友情都讓我非常珍惜!

可愛的朋友m皮與小邦,就讓我倆的香港行更加豐富多采喔!有他們帶路,這次到了九龍城,一探傳說中的美食據點,品嚐道地的"打邊爐"方榮記

港式打邊爐的與台式風味的火鍋最大的不同處之一,應該是特別注重丸、餃類的食材,店家精心製作,比起冷凍食品工廠貨,當然大大不同,這次嚐到好吃的"爆漿魚丸"咬下後湯汁真的噴出來呢,我在台灣沒見過的"珊瑚蚌"有著脆脆的海洋滋味,而手切牛肉更是鮮嫩,在濃如巧克力鍋的沙茶鍋裡涮一下入口,就相當鮮美呢!炸魚皮酥酥脆脆的,有點像是魚酥的口感,就像油條沾麻辣湯一樣,與火鍋非常"速配"!

傳說中的火鍋名店,剛開春人氣依舊沸騰,一桌桌熱氣蒸蒸,香味四溢!有美食與好友相伴,遠渡重洋在正月時節圍爐共慶團圓,真是越來越旺的好兆頭,今年一定平安順心、心想事成呢!

m皮與小邦,謝謝你們,希望很快再見面喔!


方榮記飯店  沙爹牛肉專家  九龍城侯王道85-87號   2382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