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愛喝茶、喝咖啡,但不求精進的我們,雖然不是完全好壞不分,但是老是安慰自己輕鬆度日的結果,就是真正入了寶山,好像也是空手而回呢!

過年前,奉老闆指示採購新春禮物,儘量不重複還要兼顧質感與預算,真是困難度相當高的工作!

幸好有次與東尼到新光三越天母店逛逛,看到了王德傳茶莊典雅的中國風,也喚起之前閱讀過許多相關報導文章的記憶,這百年老店重新綻放光芒的故事令我印象深刻,不然,今年就送茶吧!

最近到長春店付款,一進門也被這漂亮的空間吸引,樸拙的紅磚牆、大理石的櫃檯、法國進口的核桃木櫃、配上明式桌椅與歐式絲質吊燈,中西融合卻又不流俗!

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呼我們用過餐了嗎?原來是要奉茶待客,一杯德傳滇紅沒有了紅茶常搭配的糖與奶,不澀溫潤的滋味與醇厚的香氣相當迷人,讓我淺嚐不夠還厚顏續杯呢!

這家茶莊常常接受許多採訪,也廣受遊客的歡迎,在敦南誠品與晶華酒店都有設點,店內各式中國茶,都是主人精心挑選的,中午時分匆匆一訪,實在不能盡興,約定好下次一定要細細品味囉!

王德傳茶莊 網址

台北市長春路14之1號1樓  (隔壁是嶢陽茶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