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哇!傳說中的Mister Donut出現在我家桌上!

一整盒的招牌口味蜜糖波提

東尼的廠商送了一盒給他,所以不想排隊的我也有機會吃到這傳說中的神奇甜甜圈!

說真的,我雖然一向愛嚐鮮,讓我排隊幾小時就為了吃它,我只能說甜甜圈還沒這樣大的魔力吧!

試了一個,覺得挺香Q的,有別於台式的麵包口感,跟我吃過的西式甜甜圈相較又有些不同,但是很可惜的是,才剛剛出爐不久就有點油耗味兒.....等到分店多了人潮消散,我再去試試其他口味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週六回娘家前,順道到天母繞繞,想到好久沒吃三明堂的大福了,買回家一起分享!

這天買的草莓大福草莓的品質不錯,新鮮香氣夠,配上帶著顆粒紅豆餡,簡單中帶著酸甜的層次,是我喜歡的味道!


一東一西的甜點各有千秋,但甜點給人的幸福感應該是相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