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聽到晚上要到桃園開會,實在是件苦差事,不過一向很能苦中作樂的我,馬上陶醉在正港桃園人同事口中的好吃潤餅中了!

冒著遲到開天窗的風險,愛吃鬼已經迷了我的心竅,沿路在車上吵著非吃到不回台北(不甘心啦!),幸好穿過老市區東繞西轉,一家傳統的小吃店就在眼前了!

這家健民潤餅的餡料很香,我想重要原因是那一大盆似乎是"蛋酥"的食材,這油炸蛋酥有種特殊的酥香,襯出餅皮的韌與青菜的脆,加上紅燒肉,果真讓我吃得笑顏逐開囉!

這家的貢丸湯也相當道地,彈牙的貢丸帶著層次,加了冬菜的湯頭飄著芹菜珠,傳統台式風味!想到不用吃排骨雞腿便當、冷冰冰的餐盒麵包,頓時覺得幸福起來!

謝謝東尼特地去接我喔!




清明前後,我家也有吃潤餅的習俗,自家製的潤餅餡也很豐富,是我的最愛!
想到小時候吃著吃著就"解體"的潤餅,還真是有趣的回憶!

健民潤餅  桃園市民權路104號  03-3324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