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台灣觀光客似乎住尖沙嘴的多,但我喜歡住港島,覺得方便、美食多,當然啦,香港交通發達,只要住在地鐵站附近,到哪都很快的!

昨天說到潤餅,突然讓我想到好吃的異國風卡巴!

最近幾次偶然發現的卡巴,就是在灣仔地鐵站出口附近,像是中東人的老闆把"沙威瑪"般的肉串削下來,加上洋蔥蕃茄生菜各種辣醬烤肉醬優格醬等等(很多不知道是啥的配料但我還是一直點頭說要),再用餅皮捲起,熱夾上下加熱!

在旁邊一直吞口水的我恨不得馬上咬下去呀!

關於這卡巴還有個小插曲,某次回台前我們外帶了當晚餐,在機場大快朵頤之時,有幾位同胞偷偷用台語(不想讓我們聽懂)跟同伴說:那捲餅看起來足好甲(很好吃)!

可愛的同胞,不知道台灣人很多的嗎?

我跟東尼偷偷忍住笑,心理很大聲的說"足好甲呀",然後狠狠的再咬上一大口!

Sonthra Kebab
地址: 灣仔駱克道146-148號裕安大廈地下C2號鋪(近灣仔地鐵站A1/A2)
電話: 2866-2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