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去了一個禮拜,不知怎地有好多東西聊,從第一篇到現在,竟然寫了一個月還有好多內容沒寫!

不管了,先來吃吃我最愛的雙皮奶吧!

這家仁信雙皮奶是廣州的老字號了,幾次到廣州,總不忘來碗甜品,順便歇歇腿,這次與素有"甜品女王"之稱的媽咪一同到訪,怎麼可以不多點幾款!

與香港的燉奶相較,仁信的燉奶比較甜了些,當然純正牛奶香是少不了的,入口香香濃濃,不敢吃牛奶的人可能不能接受,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是美味呀!

媽咪很愛上面加料,所以點了紅豆雙皮奶來嚐,大顆沙仁的紅豆粒粒飽滿,意猶未盡的又點了蓮子雙皮奶!一樣是幼綿香甜囉!

東尼點的柑橘蜜是新商品,原本以為與柚子茶類似,想不到還多了帶著陳皮香的微鹹,真的好好喝喔!

我選的是基本款,原味的雙皮奶,配上東尼後來加點的龜苓膏,還真是黑白雙雄呢!純正的龜苓膏可以排毒養顏,加上煉奶就更好吃了,微苦的滋味一點不明顯!

到了廣州,不要忘了飲茶、嚐甜品、喝涼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