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倉卒的旅程,我承認是我任性的結果,為了省一天的假(清明節放假一天),我死活都要去玩玩才甘心,剛好媽咪還留在深圳處理事務,正好可以陪陪她!

就這樣,我們倆陷入無限的工作壓力裡,東尼連續幾天趕工作到凌晨兩三點,我則是像無頭蒼蠅一樣,忙得團團轉,在工作與機票證件中奔波!

首先是台胞証將在五月到期,之前一直要送件辦新的,我妹卻一直說不急不急,弄到很急了,已經要加錢送"速件"還不一定趕得成,嚇到一身冷汗,最後才從旅行社小姐那得知只要在證件效期內其實都可以可以加簽的,也就是不核到三個月的時間(一般都是三個月),僅准到證件到期日為止,所以,我們大可到香港機場再加簽,一~點~都~不~急!

簽証不忙了,輪到機票有問題!東尼又想去玩又擔心工作(哪像我!),直到最後才確定,結果就是機位大都滿了,好不容易在網上搶到,卻因為他搖擺不定不敢刷卡,差點淪落到很難補上的候補名單中!

最後是收到機票時我傻眼了!居然開票時把東尼的名字打錯!我真是急到不行了,萬一沒發現到了機場該怎辦?這是上不了飛機的!幸好旅行社小姐坦承錯誤,負責去跟航空公司更改,不然我真是欲哭無淚!

有點小波折卻都是有驚無險,東尼在出發當天還忙到半夜兩點多,然後五點起床趕飛機!

就是這樣愛玩,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