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放假日照例晚起的東尼,難得沒過午就起床,不知要吃些什麼的我,突然想起受到美食地圖版友好評的La Giara,聽說午餐十分划算,馬上打了電話預定一點半的位子,當時餐廳是滿的呢!

當我們到達時,早一輪的客人已經陸續離座,我們被安排到最裡面包廂裡靠窗的位子,服務人員相當忙碌,不過上菜的速度挺剛好的,首先上桌的是招待的油炸義大利麵,吃來微鹹香口,附上的牛肉洋蔥蕃茄小菜,也很開胃!

匆忙看了迴紋針老師的食記,只記得前菜可以換,壓根忘記每道主菜、甚至甜點都可以換的,服務人員可能太忙了,完全不曾提醒喔!直到回家重溫才驚覺,不過既然是第一次去,也就沒關係啦!

午間套餐的搭配如下:
湯+義大利麵 440元
湯+前菜+義大利麵 or 湯+披薩 550元
湯+肉類主食 650元
湯+前菜+肉類主食 750元
湯+沙拉 420元

我們點的是二號與四號的牛膝,換了一道開胃菜~清爽醃汁雪片章魚,也就是油醋醬的調味,很合我的喜好!

今天的特製湯是蘑菇湯,香濃味美,從東尼專心的喝湯樣子可以得知!小牛肉鮪魚醬裡的小牛肉片就在美味的鮪魚醬中,拿來伴著外觀像是蔥油餅的薄餅吃,深得我心!

主菜的鮮蝦干貝九層塔螺旋麵沒有了,換成管麵,醬汁相當濃重,已經有些飽的我只吃了幾口放棄了,蕃茄香料燉小牛膝的量相當驚人,東尼奮戰一半最後打包囉!相較起來這兩樣主菜剛好不是我特別喜歡的,下次記得可以選擇喔!

今天的甜點是巧克力杏仁霜,凍的硬硬的像冰淇淋,入口有著堅果的口感,與中式的杏仁豆腐是不同的香氣,冰卡布奇諾也不錯,在附餐中已屬可圈可點!

心滿意足的我們開心的步出餐廳,嗯,就當成開始慶祝六月五日的結婚紀念日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La Giara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   2705-0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