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次愛咪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烤鴨?像這種需要"眾樂樂"的美食活動,當然要報名參加!

這家富順樓,是某美食版版主強力推薦的,更讓我想一探究竟,無奈到了週五晚上,東尼照例被莫名其妙的廠商給拖累了,急的不得了的我,很怕耽誤七點半的烤鴨開動時間,差點自己搭了小黃衝去呢!幸好最後順利趕到,讓大家多等了我們,實在很不好意思!

說到今天的主角烤鴨,在台灣挺常見的,街頭巷尾偶爾會出現單賣烤鴨的"專門店",價格也挺可親,不過做得好不好可就不一定了;說回富順樓的烤鴨,看似過乾的鴨肉其實挺剛好的,加上酥脆流油的皮、比外面大一號的餅、蔥段黃瓜段甜麵醬,就是神奇的美味!

第二張是館子送的開胃菜,涼拌高麗菜,非常開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樓上是生菜蝦鬆雙拍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年頭北京館子也出現正宗台菜(三杯是江西菜喔)三杯中卷,而且我覺得做得挺不錯!中卷熟得剛剛好!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聽說好吃的蔥油餅,我沒吃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好吃的涼拌羊肚,另一家很棒的是天祥路的"下港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醋溜魚片!粉有點點厚,醬汁芶芡勾的太糊,可是酸酸的我很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又錯過的鴨油炒高麗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另一道好吃的台菜炸肥腸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酸菜白肉鍋,我愛這酸酸的湯頭!東尼還很愛凍豆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放棄的甜點,裡面包豆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免費的小西華蛋糕~

此外我還錯過的是炒鴨肉,而且連照片都手抖沒一張能用!

最後,老闆娘在Leo兄的"提醒"下,還送了好大一盤冰涼西瓜,真是過癮!

以上美食一個人只花三百二!!!令人驚嘆的價格,當然要一大桌人殺去才能享用如此豐盛的佳餚,在席間我們說說笑笑真的氣氛滿點!很感謝大家給我們如此快樂的週末夜!


富順樓
八德店~八德路三段139號      2577-4860     2570-6298
光復店~光復南路443巷2號    8786-0615    8786-0617

富順樓(新八德店)資料
電話:02-2578-1819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3段12巷52弄2號(台視公司後面~敦化公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