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週末晚間時分,聽說好友們要去吃曾德火鍋,對於火鍋有種莫名熱愛的我,當然也去湊湊熱鬧~

這家老字號的石頭火鍋,是先起個油鍋爆香辛香料,然後對入高湯,大概從我小時候就有了吧,在"吃到飽"才是王道的今日,仍以"自助式"的方式去冷藏櫃裡拿菜,再按盤數計價,最貴不過一盤六十元左右,絕對是物美價廉,隨便說說吃了哪些,包括兩盤牛肉、兩盤蝦、兩盤排骨酥、鮮蚵、花枝丸、豆皮、金針菇、香菇、杏鮑菇、白菜、青菜、蕃茄....應該還有很多我沒想到的,結帳後六個人才吃一千兩百多、一人兩百出頭!!!!!真是便宜到嚇人呀!是不是大姐算錯帳啦?!

吃飽(有人吃了三碗飯)喝足(喝湯喝到飽)後,照往例要去吃吃好吃的龍都冰菓,夏日炎炎的今天,沒有啥比冰更棒啦!雖然我之前曾寫過,不過我還是要推推龍都的紫蘇梅,真是好好吃喔,蓮子芋頭也是又香又綿,自製的小湯圓呈現不規則狀,Q得很~

很貴的剉冰,不過,讓我覺得挺值得的!




曾德自助火鍋城
台北市成都路151-153號  2311-6585

龍都冰菓   
想看去年介紹的另一篇請按入
台北市廣州街168號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